重獲自由
莎拉葛林從小在東德出生長大,渴望自由的她來到了巴哈馬群島的伊路瑟拉,希望能找到一間符合她需求的夢幻海灘之屋。她將在三間優秀的房屋中做選擇-寬闊的太陽之家、溫馨的粉紅小屋,以及靠近海灘的椰子灣之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