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豬小妹能屈能伸!
費洛特叔叔今天要教小朋友踢足球,可是太菲鴨一開始就笑女生不會踢足球,到了比賽的時候,表現最好的卻是豬小樂,最後太菲鴨也不得不佩服女生的厲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