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鬼宅宅
菲比与洁西卡分享两人的时尚灵感来源。两位主持人接下来与乌佐阿杜巴畅聊她们对于宅男的痴迷。另有来宾喜剧演员娜欧蜜艾克普里金、阿尔杰克森和格里古尔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