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惊喜
妮娜的母亲艾波即将从德国搬回佛罗里达,妮娜必须在这之前帮妈妈翻修完房子,并且兼顾两人的生活需求。艾波是烹饪老师,希望有很大的厨房和中岛,妮娜希望能改造浴室,以及改变一进门就是餐厅的诡异格局。但是出于预算考虑,妮娜在翻修期间会继续住在房子里。究竟主持人能否克服挑战,满足妮娜和艾波的需求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