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呼喚
潦倒失意的杀手在任务出错后逃离英国,被迫帮雇用他的黑帮老大照顾青少年儿子。
潦倒失意的杀手在任务出错后逃离英国,被迫帮雇用他的黑帮老大照顾青少年儿子,教导少年该如何成为男子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