餌字當頭
本片為「震撼教育」導演安東尼法奎所執導的喜劇.描述街頭小混混艾文提早出獄,殊不知探員把他當作揪出竊案幕後首腦的誘餌。毫不知情的艾文只想找份工作,重新做人,無奈卻成為黑白兩道追逐的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