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破天际线
纽约戏剧芭蕾舞学院的LIFT计划为无家儿童提供奖学金,帮助他们培养从未接触过的技能,成为古典舞舞者。本片纪录了这些孩子们从儿童之家一路到舞台上的艰辛旅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