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明星与故事
这部电影记录了厄文"魔术"强森与赖瑞"大鸟"柏德之间的竞争.这两位东西部的篮球巨星在1980年代,以精湛的球技,以及在球场上互不相让的精神,大大振奋了美国职业篮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