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族假象
盖瑞肯尼有梦寐以求的工作。但幸福的代价是致命的。一场家庭风波的背后是导致谋杀的狡猾计划。警方调查一起枪枝失窃案,却发现盖瑞肯尼身中七枪死在自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