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族请托
莱丝莉与琳西受到表弟雅各布的请托,为自宅进行翻修与上架,这间房子原本已经以38万5千的挂牌价上架了一个月,却依旧乏人问津,房子屋况有些破旧,也清晰可见许多工程做一半的痕迹,最严重的莫过于拆掉作为梁柱的小吧台,导致厨房区天花板下陷,工程中亦发现房屋外墙没有做好,需要重新翻修,增加了翻修成本,最后在莱丝莉与琳西的巧手下,房子焕然一新,最后以52万成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