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沒的古城奧盧斯
考古學家在現今地中海,克里特島附近發現了一個沉沒的古城,奧盧斯。考古學家在經過調查後,發現奧盧斯曾是一座擁有上萬人口的繁榮大都市。本集將在眾多考古學家和專家的帶領下,一步步探詢奧盧斯的發跡過程、經歷過的文明和興衰,及最後沉沒入海的原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