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赞家园
工程剩最后两周,进度来到客厅、厨具间和餐厅。丹发挥巧思,想在厨具间摆上鸟笼当作置物架,放置玻璃杯等器具;客厅部分,他们选择拆除原壁纸,换上中国风图样;餐厅是许多人心中最正式的空间,丹提议墙面漆成漆光的粉色,再装个粉色吊灯,天花板贴金色壁纸。目前唯一的问题是餐厅壁炉的旧磁砖,在时间和预算的压力下不断有新问题要解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