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和Jerry大鬧曼哈頓!就如2021年全新Tom和Jerry大電影一樣,他們住在豪華酒店,但他們的鬧劇沒有止步於酒店大堂。他們繼續在中央公園、大型博物院、百貨商場、地鐵車廂你追我趕。還有來自大電影的有趣新角色加入其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