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 and Jerry Gokko: 美食日常
"Tom与Jerry在这部可爱风格的全新动画中欢庆平静而简单的日常,这些我们熟知的经典角色仍在动画中打打闹闹,展现出他们互相竞争但也友好的关系。 "
全新可爱风格,拥抱卡通代表人物之间的化学作用,展演角色充满趣味的对抗张力,Tom与Jerry欢庆日常生活的平静与单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