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个存在于智雅体内的螭龙出现了。在他们面临悲惨命运之前,智雅和李砚度过了一个哀伤的夜晚。螭龙引发的瘟疫使人类世界陷入了混乱。李砚和重生的李朗策划了一个计划,试图结束这场无止尽的战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