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藉著精密透镜专门技术,制作更安全舒适的隐形眼镜,甚至能够把颜色放到镜片里,制作出美容隐形眼镜。传统的手工包水饺也能用机器生产线量产?硅泥废料该如何回收利用,甚至应用在从电池到被子等各方面?顶尖的车灯制造商,以定制设计出耐用又漂亮的巴士车灯,提升夜间行车安全。折叠脚踏车制造商,分享他们三角形车架的制作过程,以轻巧耐用又不需上油的折叠脚踏车,造福通勤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