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良一要求亚希子结婚的真正原因是他患了癌症,他想让他的女儿美雪在他去世后有一个母亲照顾她。不幸的是,他的病情突然恶化,他不得不住院。在他缺席的情况下,他的公司要求亚希子代替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