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花园
在预赛中,参赛者要两两合作,做出蝴蝶形状的拿破仑派,获胜的组别可以获得优势。在主要比赛中,参赛者要做出又细又长的桌面蛋糕,还要符合指定的主题,并融入香茅风味。最终,前五强能晋级准决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