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节冒牌货
愚人节到来,评审达夫扮成主持人杰西为参赛者们讲解题目。这次的主题是制作巧克力蛋甜点,内馅必须是烘焙食品,并在中间塞入仿蛋黄的甜蜜惊喜。参赛者们绞尽脑汁做出美味精致又有春天气息的巧克力蛋,最终由外观与内馅兼顾的普莉亚取得这轮胜利。而参赛者们在主要比赛端出伪装成咸食的甜点,评审们还不知道他们即将被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