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的色彩魔法
在预赛中,各位参赛者要将玛德莲改造成带有春季色彩和茶香的美丽甜点,赢家可以获得珍贵的淘汰豁免权。主要比赛的主题则是色彩缤纷的春季水果奶酪蛋糕,还要以彩虹为灵感并做出渐层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