决战之路
四位烘焙师必须制作精致的法式草莓蛋糕,前两名能直接晋级到最终主要比赛,垫底的两名则要进行骤死烘焙赛;她们必须用这块蛋糕展现个人特色,有人尽情发挥高超的手艺,有人注入自己创业时的回忆,也有人用曾陪伴自己十几年的小狗来点缀,四个人的作品各有千秋,让评审们举棋不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