蟒蛇吃个饱
在冬季来临前,蛇必须大量进食,而捕蛇专家茱莉亚在这个时候捉到的蛇,几乎都是吃得饱饱,鼓着大肚子的蛇,要捉这样的蛇必须谨慎小心,要是让蛇感到紧张不安,很可能会把猎物吐出来以便快速逃离现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