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底冒險
今天是薩克的生日,爸媽找來瓦蒂跟烏拉,幫薩克辦一個驚喜派對,沒想到新聞剛好又報導非洲出現大群神祕生物,於是一行人又來到非洲調查,令人驚奇的是,有不同的神祕生物出現在一個地方,而且還能分工合作似乎進行著某件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