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公主
新娘拉拉是女同性恋者,她想穿婚纱又怕太女性化,不能呈现真实的自我;新娘塔拉是成人片女星,她想找短而性感的婚纱,还打算在线上影片中穿婚纱入镜;爱尔兰新娘莎拉要嫁给印度人,她即将到印度举办婚礼,谭巧妙融合两个文化的元素,为她找到一件完美的印度蓝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