丑怪拼装车
非伯格与费尼根来到了多雨的华盛顿州北部,预计花费五天驱车返回加州洛杉矶。这趟旅程的用车早已隔空买好,由奈许都会的车身跟丰田卡车底盘搭配而成,原本改装的用途是比绕锥计时赛,但驾驶座配置相当古怪,引擎也照例烧机油个没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