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然欲泣的声音
在第二个试炼中,昴窥伺到各式各样景象。让奄奄一息的他再次清醒的,是那个比谁都爱着他,但同时也比谁都对他更严格的人。苏醒过来的昴,向愿意协助他的艾姬多娜表示,自己不会接受她的帮助。此时,嫉妒的魔女也披着黑暗的面纱出现,并表示也愿意给予昴协助。拒绝了魔女们的昴大声疾呼,自己不会去接受任何人的帮助,并打算靠自己的力量解决所有的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