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乐设施
全家人的度假别墅当然要有丰富的室内外游乐设施。除了游泳池,朱尔和强纳森还要打造出适合狗狗和家人的玩乐空间,包括篮球场、果岭、绿地和摆满撞球台与电动机台的阁楼游戏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