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与影
黑光队在漫天沙尘下作业,撞坏了蛋白石巨兽,开挖行动不得不因此中止;格格不入队发现坑道,但危险的作业环境迫使他们回到地面上,却又遇到可能让露天矿坑淹水的风暴来袭;数字挖掘家队唯一一个可作业的矿坑遇到了地下水涌出,他们只能转往危险的澳洲内陆另寻机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