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捷无比
要在野地生存,动物得进化出配合栖地和猎物的狩猎技巧,发动攻击的机会稍纵即逝,因此成功或失败,完全取决于速度、胆量和运气。鳄鱼除了有杀手本能,还要靠迅速猛攻捕捉猎物;海底的大白鲨,除了贴近海床观察海面上的海豹,还能以极快速度跃出水面咬住猎物;躄鱼甚至能在6毫秒之内吞掉猎物;漏斗网蜘蛛除了设陷阱,也要靠速度抓住昆虫。不管是在何种栖地,迅捷无比的斗士才能活着看到明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