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入洞穴
盲蛙牧場維安負責人查理又在牧場地發現更多擅闖客偷挖的洞,忍無可忍的杜恩與查理決定全力蒐集相關證據,以訴諸法律途徑,將這些擅闖客全趕出去。與此同時,柴德、詹姆斯和史金納循著摩門教徒日誌中的描述,找到了有如一對眼睛的兩座洞穴。他們運用繩索垂降以及攀爬的方式,嘗試進入這兩座洞穴,以尋找可能的羅茲礦坑入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