萝丝
萝丝习惯以食物纾压,而发胖造成负面情绪又让她吃得更多;经过几段起起伏伏的婚姻后,现在她有相爱的伴侣、子孙满堂,为了看孙子长大,她决心摆脱暴食与压力的恶性循环。纳医生怀疑萝丝只是说大话,实际减重成果还有待观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