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断连结
热爱美式足球的马特镇发生了一起双尸命案,死者为当地著名高中的两位美式足球运动员,分别为雅各布伊巴拉和萨比恩库比卡。两人身中数发子弹,倒卧在自家卧室中。然而半夜的骚动却没有吵醒家中其他人。警方欲从稍早在家中一同游玩的朋友中寻找凶手,案情却一波三折,不对的人在不对的时间,出现在不对的地点,种种变化让调查过程扑朔迷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