拥抱美景
劳拉与麦克决定要离开德州忙碌的生活,搬到墨西哥的圣卡洛斯享受大自然,放慢生活的步调。他们的主要条件是房子要近海也近市区,并让他们的亲朋好友也认识圣卡洛斯的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