坠机现场
在本集节目中,勒波克的巡警梅洛莉接到民众报案,有人在后院以BB枪射击鸟类。丹顿郡的凯尔和达斯顿进行例行巡逻时,临检到一名没有钓鱼证的钓客,经查他因涉嫌重大案件遭到通缉。莱恩和摩根到托莱多本德水库对游客进行安全检查,碰上一名喝了许多酒的驾船者,两人判断他的酒精浓度超标,将他逮捕。凯尔和达斯顿通过无线电通报得知发生坠机事件,立刻赶往现场查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