蓋文和山姆尋找一個秘密軍事基地的同時,他們意外發現蓋文的一位老同僚可能握有尋找伊芙的線索。當泰和山姆試圖弄清楚如何帶他們的朋友回家時,泰在面對過去的心魔時變得分了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