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之争
在哈洛德营救伊迪丝失败后,他决定让威塞克斯与麦西亚和诺森布里亚结盟。威廉寻求诺曼底人的支持,与亨利国王之间的紧张关系日益升温。哈洛德说服父亲,任命自己为威塞克斯伯爵,而不是斯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