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斯达黎加不再飘荡
游历各地、经营旅游部落格多年后,一对情侣终于决定在哥斯达黎加的旧港镇定下来。虽然他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永久居所的闲适感,但两人对于稳定新生活的愿景却是马上就有所抵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