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节目要前往东南亚两个相邻的热带国家:新加坡和马来西亚。跟随紧张的购屋者如何做出人生中最重大的财务决定:买房子。节目跟拍购屋者找屋、看屋的过程,每集节目都会在房屋中介的带领下参观三个以上的房产物件,然后买家必须衡量自己的需求和预算,最后决定自己要买哪一个房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