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尼一家这次来到得州,抢救对象是金布尔一家。安德鲁金布尔买下一块2.8公顷的土地,打算在这里实现他们的农垦梦。但因为不知从何开始,结果生活空间只有0.4公顷。不但无法做到自给自足,还得到商店买日常用品。加上生活条件不佳,于是他们向瑞尼家求救,希望靠瑞尼一家的知识,重新实现他们的农垦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