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时开始
在本集节目中,钱斯和艾蜜莉夫妻刚经历了丧女之痛,原本的房屋还因飓风而被摧毁,因此班和艾琳将协助他们在劳勒寻找并翻修房子。虽然翻修过程一波三折,但他们还是努力让这对夫妻能在圣诞节前入住。敬请观赏这段温馨又感人的翻修旅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