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摩根堡
主持人和团队继续协助振兴摩根堡,帮忙推广与延续农业的家庭翻修农舍、协助在当地创业的年轻夫妇打造出吸引人的服饰店、还在州际公路旁设立了一座谷仓,并画上亮丽的画作吸引旅客驻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