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拉斯宮殿
主持人蓋莉平日在華爾街的投資公司擔任主管,週末時則喜歡幫助客戶翻修房子。本集節目中,她要幫助一個佛州家庭改造他們格局古怪的住家,打造出動線流暢的餐廳和起居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