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东缺西
育有两名幼女的戴伦及奥黛莉一直想翻修房子,无奈两人工作忙碌,导致十年下来家中充满进行到一半的自行翻修工程,也无法充分利用屋内空间,洁丝敏便从改变格局开始,为他们打造出适合小孩成长的理想温馨家庭住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