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森家族的召喚
本集節目中,一名研究生持續與連續殺人犯查爾斯曼森通信,並致力研究曼森家族。有一天他收到了一台被詛咒的電視,彷彿受到電視裡的惡魔影響,他開始策劃謀殺他的繼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