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式床铺与世纪中期餐桌
替室内设计杂志撰稿和担任编辑的克莉莎,迟迟无法为住了十二年的屋子找到称心的待客餐桌。她开出二十世纪中期、六人座、矩形深色木桌等条件。古董商能满足她的需求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