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找到的物件
塔瑞克和海瑟接到塔瑞克母親多明妮克來電,說明她替兩人找到有趣的新物件。這間房子位於安納海姆山,風景怡人,但充滿風險的是房屋傾斜,甚至有漏水毛病。他們必須得壓低預算設法處理,然而翻修過程並不順利,儼然替兩人與改造團隊帶來十足的挑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