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度求援
本集節目中,塔瑞克收到節目畢業生雷格西與派翠西亞的求助。原本為情侶的他們已經分手,但是仍然選擇在商業上分工合作。歷經多次爭吵的他們,這次選擇了高價位、高預算的房屋進行改造。塔瑞克的身體出現警訊,經常手腳疼痛的他,患上了麥麩不耐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