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緊迫的困境
爾文西蒙斯道的翻新工程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,強恩與丹妮在格局規劃與室內設計方面都有些意見出入,再次找上房仲麗茲來仲裁提案。傑森跟依潔四處尋覓有百萬價值的待修屋,眼看挑戰賽的半年期限一天天逼近,終於找到並決定買下芝麻社區的大房子,他們相信這棟就是他們的百萬翻新屋,但前方等著的卻是一連串考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