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情永不移
本次的委託人海瑟與布萊特已離婚多年,最近因疫情關係破鏡重圓,他們想要與四個兒子一起搬回舊家居住,因而委託猛男裝修大隊來改造房子,象徵新的起點。聽聞緣由的大夥兒為之動容,他們要在八週內以有限預算完成屋主追求的經典農舍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