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类食用面包的历史已经有五千年,每个地区对面包的依赖程度都不相同。法国是烘焙界技术的先锋,有厨艺学院致力推广法国独到的烘焙技术。而中国境内也有少数民族,餐餐以面包为主食。甚至连米食文化的南韩,目前也逐渐吹起了天然发酵的健康面包风。